Fake ID

杂食多坑,容易跑路。

KKL文蔷薇与太阳 长评

评论区不让发太长文字,就只好发在自己首页了。如果有因为文野才关注我的小天使的话,请移步我的首页看一眼我的最新简介(或者可以说是个性签名?)里面写了我目前的属性和更文计划。如果取关也没有关系的!我们有缘下一个坑还会见的!愿意留着我的小可爱我都很感谢!

那么这是我的长评,对于蔷薇与太阳的,不艾特作者了,我在太太评论区已经告知了就不敢擅自艾特了,能看见的话我就很荣幸啦。

我是刚刚发现太太的文章的,所以一口气就看完了全部(真是太开心了)。一直拖着没写长评,一是因为太喜欢了后来又看了两遍,二是因为怕打扰到太太。但是太太写了说自己想要长评,那我就不要脸地来啦。第一次写长评,渣文笔见谅啦。
初次看见太太的蔷薇与太阳的时候,就感觉很喜欢。当时应该是被设定吸引了,所以看了第一章。然后就觉得写得真的太好了,看完了之后整个人都甜甜的,特别想接着往下看。具体来说的话就是文章主体基调比较没有虐,我真的很喜欢甜文,但是很多甜文一甜就ooc到了毫无感觉的地步,又或者节奏把握得不好,太长或者太短,又或者没什么吸引人的剧情和点。但是太太的文不仅设定新颖,还不怎么ooc,节奏和剧情感更是看得非常舒服。
设定上因为是主播,所以会有粉丝,有评论,有弹幕。这一点设计的特别好,跟现实的情况一合并就很有代入感(因为平时我们看这俩爱豆也是有弹幕有KKL小伙伴的啊),也为文章的欢快感增色不少。弹幕的描写之类的特别合适,吐槽的点也非常精准,经常看得我笑个不停。可以说弹幕和评论、对观众部分的描写,是文章无数亮点中很突出的一个了(其实有很多亮点)。
两个人的双向暗恋非常巧妙,看得人一点也不着急,反而有非常安定的甜蜜。性格里很多萌点抓得非常精准,所以也就没有ooc感。同人,尤其是真人同人,只要抓住核心性格,基本上就及格了,而太太在这方面轻巧几笔就勾勒出的形象更是非常优秀了。
节奏不快不慢,剧情不虐不傻,设定引人入胜,人物性格符合。光是这几点就看得很开心了。但是太太这篇文章的优点实在是太多了,多到我不知道从何说起了。
全民KKL,在大家的憧憬和期待中相爱,甜蜜又顺利。我觉得如果要我提建议,我都提不太出来,最多也就是私人想法作祟,希望可以把J家其他人多拉几个来客串,或许也能增添意想不到的亮点与热闹呢。那种在众人的祝福之下的感觉真的太好了,不过这篇文里长濑一个人担当了这个角色也算是很好的了,并没有什么缺陷。
真的很喜欢太太的文风,希望类似的文章太太还会再开坑呢。是太太的小粉丝了,为您撞大墙!!!
(大概就是这样语无伦次的评价)

评论(2)

热度(4)